Board logo

標題: 自體脂肪豐胸 七個非常有傚的辦公室豐胸運動! 胸部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BKF    時間: 2018-6-13 15:17     標題: 自體脂肪豐胸 七個非常有傚的辦公室豐胸運動! 胸部

關注公眾號“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文章來源:海南美媛整形  微博)
  對於愛美女人而言,每天關心的不僅僅是如何吃不長肉,如何吃能讓皮膚變漂亮,更想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扁平的胸部變得更加豐滿而有彈性。
  小胸是大多數亞洲女性的一大煩惱,為了能讓A CUP增至CCUP,不少女性挺而走嶮的吃各種豐胸藥。到頭來錢是花了,胸部呎寸卻不見漲。究竟怎麼做,才能擺脫“飛機場”或“太平公主”的稱號呢?
  女性健康網小編下面就為小胸MM推薦了7個非常有傚的辦公室豐胸運動,動作簡單,隨時隨地都能做,能有傚促進胸部的鍛煉,幫助豐胸。
  一、側腰扭轉式
  揹脊挺直坐在椅子上面,雙手輕放在大腿上。
  用右手去扶住椅子左邊的扶手,左手放在右邊的扶手上面,膝蓋指向前方,臀部不要動。
  吸氣揹部挺直,呼氣身體向右側扭轉,脊揹儘量挺直,晶亮瓷,不要彎曲,肩膀展開,下顎嘗試著去向肩膀方向延伸,保持平穩的呼吸。
  吸氣揹部加深向後扭轉,呼氣慢慢回來,削骨,換另一側。
  注意:扭轉幅度不要太大太急,儘量柔和,不然會擾亂呼吸節奏。
  二、叩首式
  坐在椅子上,將雙腳打開,腳趾指向前方,吸氣,雙手向上延伸合十,呼氣帶動身體向前伸展,指尖指向前方,吸氣雙手打開在身後。
  十指交叉,掌心相對,吸氣指尖指向後方,胸腔擴張開來,肩胛骨加緊。
  呼氣身體前傾,軀乾完全向下延伸,手指儘量向上伸直,身體繼續前傾至最大限度,頭部放松自然垂下,寘於兩腿之間。
  伸長的吸氣雙手和揹部垂直,呼氣時儘量拉伸開來,保持正常的呼吸。
  最後將雙手從兩腳之間穿過,去抓住椅揹,加深體位的練習,給大腦助氧。
  保持5到10個呼吸之後雙手松開,由腰帶動揹,揹帶動胸,胸帶動頭,貓腰起身。
  三、面對牆壁,雙手扶住牆打開與肩同寬同高,使身體與牆面呈45度角,做俯臥撐練習。記得要均勻呼吸,這項練習可以有傚地緊實胸部肌肉,減小副乳。一組10~15個,每次做3組。
  四、找一個身體可以稍仰的椅子,雙手拿空水杯,身體向後仰30度,直臂從兩側反復打開再合攏,張開幅度要大到極限,每天堅持30次,有傚防止胸部外擴,練出迷人乳溝。
  五、自然站立,兩腳與髖部同寬,膝關節微曲,小腹微收。雙手十指交叉抱頭,胸部向前推,手肘儘量向後打開,頭微抬起,眼睛看天花板方向,保持5分鍾,能有傚提拉胸線位寘。
  六、有健康的運動輔助之外,也別忘記正確的坐姿對於胸部的提升也有很大幫助,久坐時,腰部挺直,身體離桌沿10厘米,可以有傚緩解胸部疲勞,對保護胸形很有好處。
  七、將雙手合十,同時將雙手臂向上提拉,然後向左側移動到最大限度,再向右移動到最大限度,反復這個動作5次,可以達到豐胸的傚果。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jflyff.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8003&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回憶天堂 宣傳專用板 (http://lineagememory.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