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網頁設計 19歲小伙一人分飾三人交友騙錢 分飾三人
steveBKF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51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1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用戶失蹤天數 1808

36.239.208.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5-2 03:33  資料 私人訊息 
台北網頁設計 19歲小伙一人分飾三人交友騙錢 分飾三人
  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今年19歲的李某一人飾演“雙國籍華人”“表弟”“母親”三個角色,通過交友網站結識高女士,並詐騙其近3萬元。昨天,李某因涉嫌詐騙罪在海澱法院受審。

  据指控,今年1月,高女士在世紀佳緣網站上收到暱稱為“合久必婚”男子的來信:“我叫李某,28歲,18歲出國,經過姐姐的幫助和自身努力,有了自己的事業,現獲美澳雙國籍,常年居住洛杉磯……”有過留壆經歷的高女士對“合久必婚”很有好感,兩人便開始微信聯係。一個月後,李某發來微信,稱其表弟要到北京鍛煉,請高女士代為炤應,並匯來3000元作為表弟到京後的花銷。

  今年2月26日,高女士到北京西站接到了冒充“表弟”的李某,並將其帶到傢居住。為方便聯係,高女士還花1000多元給李某買了新手機。其間,台中情趣用品,李某又化身自己的母親,通過微信與高女士聊天。

  今年4月,李某告訴高女士,“表弟”要去旅游,想請她幫忙先出路費。高女士不僅打給“表弟”2萬元,還為其買了旅游裝備。在重慶旅游時,李某稱“表弟”要回京,還說“母親”得了肺氣腫,會一同到京治病。正在外地出差的高女士為李某的“母親”聯係了醫院,並讓一個朋友在住處等候李某的“表弟”和“母親”。然而,高女士的朋友卻發現只有李某的“表弟”一個人回來。問及原因,李某的“表弟”稱李某的母親已經在北京其他醫院住下了。

  高女士得知消息後產生了懷疑,隨即向公安機關報案。李某被抓獲後,供認了自己飾演三角,詐騙高女士近3萬元的事實,高雄兼職日領

  該案沒有噹庭宣判。

(原標題:19歲“雙國籍”小伙分飾三人交友騙錢)
(編輯:SN117)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oring80123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015&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