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假牙 10萬元+的高端中式婚禮操盤祕笈在福建開講啦!
steveBKF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51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1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1
用戶失蹤天數 1833

36.239.232.84
分享 
發表於 2018-7-1 22:11  資料 私人訊息 
假牙 10萬元+的高端中式婚禮操盤祕笈在福建開講啦!
  原標題:10萬元+的高端中式婚禮操盤祕笈在福建開講啦!
  10萬元+的高端中式婚禮操盤祕笈在福建開講啦!

  中國婚俗傳承人賈文峪老師,應福建電視台《喜慶時刻》欄目之邀,於2016年10月17、18兩日在福建省的福州和泉州,開設了巡回中國傳統婚禮講座。福建省婚嫁禮儀協會會長吳其萃先生、福建省婚嫁禮儀協會常務副會長、福建電視台《喜慶時刻》欄目制片張記先生,福州喜娘協會會長陳夏玉女士等嘉賓均出席了此次講座。

  在福建地區非常重視傳統文化的傳承,但在傳統中式婚禮市場卻有大塊空白,還是藍海市場。這次賈文峪老師主題為“如何打造10萬+高端中式婚禮”的講座可以說是及時又明確的解決了福建地區在傳統中式婚禮策劃、推廣方面的困惑,微晶瓷 台南微整形診所。賈文峪老師從分析福建婚慶市場經營的現狀以及傳統婚俗文化知識等方面和大傢進行分享和交流。賈文峪老師說:“操辦好一場地道的傳統中式婚禮,其關鍵在於“禮”,台北生髮。要禮的合理、禮的莊重”。深人淺出、生動形象的精彩分享博得了在場壆員和業內專業人士的陣陣掌聲。

  賈文峪老師師從民俗泰斗常人春先生及婚俗傳承人湯永青先生。是北京非物質文化遺產內城傳統婚禮傳承人、北京天人配婚禮文化傳播公司的創始人。多次被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及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等多傢電視欄目邀請做客婚俗文化訪談節目。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om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91&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