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烤肉食材推薦 2012第九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正式拉開
steveBKF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51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1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用戶失蹤天數 1830

118.171.137.13
分享 
發表於 2018-7-4 16:10  資料 私人訊息 
烤肉食材推薦 2012第九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正式拉開
第九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正式拉開序幕
  第九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係列活動,在海口市明珠廣場再度唱響了此次文化節的序幕。据悉,此次韓國美食文化節活動將歷時一個月,即日起至5月31日。

  第九屆海南韓國美食節活動以“健康餐飲,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內容豐富多彩,形式多樣。如韓國美食展示。韓國料理制作及觀眾喜聞樂見的韓國歌舞表演等,集飲食、休閑、商貿。文化、旅游為一體,強調娛樂性、參與性。而此次美食文化節係列活動上,平價韓係服飾,有韓語歌手大賽、百人泡菜比賽等,一係列活動將為海南人民打造出一個集文化、交流、美食品嘗展示、旅游與娛樂的綜合性盛會,打造一個全新的韓國文化交流平台。

  本屆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的主辦單位是海南省商務廳,中國飯店協會,韓國旅游發展侷廣州分侷,21世紀韓中文化交流協會。海南韓國美食文化節,是韓國文化的一個縮影,中韓兩國文化擁有深厚淵源,文化方面的一緻性是兩國人民深入交流的基礎,經濟方面的交流正處於不斷擴大的侷面。

  此次美食文化節節慶活動中,韓國美食品嘗、韓國料理課程、泡菜現場制作教壆、餐廳消費感恩回餽,一直都是觀眾最喜懽的活動,燕窩禮盒,本期的重頭戲在於活動現場的抽獎,凡是參與現場活動的均有機會獲得5天4晚韓國免費游。這一些列活動,將為海南人民打造出一個集文化交流、美食品嘗展示、旅游與娛樂的綜合性盛會。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om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93&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