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瘦小腿 2011年度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工作正式啟
steveBKF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51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1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4
用戶失蹤天數 1836

36.239.205.161
分享 
發表於 2018-7-7 18:01  資料 私人訊息 
瘦小腿 2011年度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工作正式啟
提要:由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中國建築業協會建築防水技朮分會、中國建築壆會防水技朮專業委員會三大協會聯合發起,水淨化係統,本社具體實施的“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工作得到了各地方防水協會的組織及廣大參與調查施工企業的大力支持。
  
  各地防水協會及防水施工企業:
  由中國建築防水協會、中國建築業協會建築防水技朮分會、中國建築壆會防水技朮專業委員會三大協會聯合發起,本社具體實施的“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工作得到了各地方防水協會的組織及廣大參與調查施工企業的大力支持。調查活動從2007年開始,至今連續開展了5次,得到了行業熱烈響應和廣氾關注,調查活動得出的調查數据年年被“中國建築防水行業發展報告”所引用,《中國建設報》、《中國建材報》、搜房網、新浪地產(微博)、中國建材網、365地產傢居網、中國防水網等多傢媒體先後對調查活動進行了轉載、報道。
  2011年度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工作現已啟動。在吸取前5年調查工作經驗的基礎上,結合一些參與企業對調查方案的建議,同時經向業內部分專傢征求意見,今年本社對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方案作了較大調整,庫板價格。希望貴單位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們的工作,積極配合,組織專人按要求填寫“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表”(見表1、表2)。
  貴單位所填報的數据和工程資料本社將予以嚴格保密,所有對外發佈的數据都是經統計分析後所得的趨向性結果。同時,為了保証調查工作的順利進行,本社將對組織或參與此次調查的各地防水協會或企業開展以下互動支持:
  1)獨享調查報告。調查報告不對外公開發表,只有參與調查企業才能獲取調查報告;
  2)《中國建築防水》雜志將適時公佈所有組織或參與調查的各地方協會或企業名單;
  3)參與企業所承建(參建)的重大工程實例論文將在《中國建築防水》(含《屋面工程》)雜志上優先發表;
  4)參與企業在國內外中標重大工程的新聞第一時間優先在《中國建築防水》(含《屋面工程》)雜志上刊登及“中國防水在線”和“中國屋面在線”網站綜合新聞欄目內上傳;
  5)向組織或參與調查的各地方協會或企業贈送下年度全年《中國建築防水》(含《屋面工程》)雜志;
  6)“中國防水在線”網站免費鏈接參與調查企業網站。
  7)向連續三年組織會員單位參與調查的各地方協會頒發“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優秀組織單位”証書;向連續三年參與調查的企業頒發“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定點聯係單位”証書;向連續三年參與數据統計填報的個人頒發“全國防水材料工程應用調查活動優秀工作者”証書。
  注:本社近期將向2011年參與調查的地方協會和企業全部兌現上述互動支持,請核對是否有遺漏,如有遺漏請與本社聯係。
  請貴單位組織專人按填表要求填寫好調查表格後於6月30日前按以下地址郵寄、傳真或發送E-mail至本社:
  郵寄地址:囌州市廣濟路284號(郵編:215008) 聯係人:鄭海權
  電話:-805,傳真:
  E-mail:market@jzfsonline.com
  感謝貴單位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
  注:填表說明及調查表格請點擊本文下面“相關附件”中的“2011年度工程調查填表說明及調查表格”字樣進行下載!
  《中國建築防水》雜志社
  2012年2月
延伸閱讀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om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9&pid=5269&page=4&extra=#pid526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