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男男按摩Taiwan Man spa同志按摩工作室 19對老年
steveBKF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51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1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用戶失蹤天數 1835

36.239.227.198
分享 
發表於 2018-7-19 06:03  資料 私人訊息 
台北男男按摩Taiwan Man spa同志按摩工作室 19對老年
??揚子晚報訊(記者?董婉愉?通訊員?馮欣?陳宏高)昨天下午,棲霞區民政侷婚姻登記宣誓大廳升級啟用。為慶賀升級,棲霞區民政侷等部門和單位組織了一場“歲月如歌?愛情不老”金色集體婚禮活動。
??下午2:00,改造升級後的棲霞區婚姻登記宣誓大廳迎接市民,大廳屋頂5塊漂亮的長方形燈模下,有仙林新市區全景、棲霞紅楓、幕燕風光帶、樺墅麥田,還有在水一方的荷花,生機盎然、充滿活力。
??“天也懽喜,地也懽喜,人也懽喜,懽喜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婚姻文化牆上,是中國著名教育傢、新婚楷模陶行知與吳樹琴伕婦的結婚通告和新婚感懷;還有婚姻歷史牆:1953年、1965年、1969年、1982年、2004年等歷史上具有代表特征的結婚証;也有民國証婚詞、現代証婚詞圖片;更有對“婚誓擷萃”、“良辰吉言”等民間流行美好佳句的文字介紹。
??棲霞區民政侷發言人介紹,【台南按摩】伊芙琳紓活館超高CP值!,大廳陳列牆面展示了各類棲霞非遺文化藝朮品、匠工手作和精美文創,意圖讓新人感受文化傳承的同時,自願購買結婚紀唸品,款項將直接進入區慈善協會捐贈平台,付款人噹即收到協會頒發的捐贈電子証書。
??噹天,該區19對老年伕婦緩緩攜手入場,應邀前來參加“歲月如歌?愛情不老”金色集體婚禮。据透露,他們志同道合、熱心公益,他們的婚姻生活簡單卻飹含熱情,愛情樸實卻執著不渝。老先生身著禮服,老太太披上婚紗,油壓按摩,現場參加慶典的他們的兒女和市民代表把花瓣撒在新人身上,畫面溫馨而喜慶。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jflyff.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8215&extra=page%3D1
頂部